WFU

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

交通資訊

地址

新竹市東區立鵬路98號2樓 (夢想市社區乙棟)
靠近Costco、園區、慈雲夜市






市區公車

1. 在新竹火車站搭1號公車:「和平站」下車,步行7-8分鐘可達。

2. 182號公車:「慈雲--埔頂二路口站」下車,步行2-3分鐘可達。
    182號公車路線圖:請按這裡

3. 科學園區巡迴巴士:橘線-「新竹好市多站」下車,步行3-5分鐘可達。
    (路線:新竹科學園區—高鐵新竹站—生醫園區)

從外縣市前往

1. 客運:新竹客運、國光客運、豪泰客運、亞聯客運坐到「交通大學站」,下車後可選擇
(1)步行15-20分鐘到本中心。
(2)叫計程車,5分鐘內可達。
  (新竹一般都是打電話叫車,google「新竹、計程車」有很多車行可選擇,或手機直播
     55688台灣大車隊)


2. 火車:坐到新竹火車站,下車後
(1)走到前站對面的SOGO百貨公司,搭1號公車坐到「和平站」下車(車程約30分鐘),再步行
     約8-9分鐘可達本中心。
(2)火車站前站搭計程車到上課地點,車程約15-20分鐘。


3. 高鐵:
坐到高鐵新竹站,出站搭「科學園區巡迴巴士橘線快捷3號」(路線:竹北六家國中—新竹科學園區),坐到「新竹好市多站」
,下車後步行3-5分鐘可達。


自行開車

汽車:停在本社區旁邊慈雲夜市停車場,步行1分鐘可達教室 
 


機車:請停在教室一樓出入大門前的灰色石磚區,步行1分鐘可達教室





從社區大樓外面如何找到雲飛教室

找到夢想市社區之後,照著這個兩位老師親自錄製的帶路影片,就可以找到我們教室囉!